【季雨林】实习恋爱

*沙雕风 轻松向

*钻石王老五季杨杨x月老实习生林磊儿

*我又来了!昨天晚上的脑洞 短篇 

*点击看林磊儿如何帮助季杨杨谈恋爱👻




1、

现在不同往日,月老也开始有实习生了,没事帮月老拉拉线,处理处理比较难的姻缘,日子还是蛮好的。


林磊儿就是万千中的一员。


万千是有点夸张了。


“啧。”林磊儿一旁温习书卷,突然听到月老咂咂嘴,以为又是在馋酒了,“师傅可是想喝酒了?”


“唉,为师难过啊,你师兄师姐他们都去处理事情去了,眼下就剩你一个了,这,这手上有个活,不知道能不能放你去做。”月老挠了挠头,林磊儿天性安静温和,定是不会拒绝,只要他亲口答应就行。


“徒儿愿前往,解师傅烦忧。”林磊儿上前拱了拱手,他也想借此机会证明一下自己,不论如何也要把这个争取过来。


月老装模作样的思考了一会,如释重负的拍了拍林磊儿的肩,“这事,就有你去吧,下去准备一下,回来我让门童把资料给你。”


林磊儿点了点头,转身去准备了。月老倒是一副计划通的样子,高高兴兴去找人喝酒了。


林磊儿也没什么要带的,随手装了点随身物品拿上资料就出发了。


现在的实习生都是有考核的,考核过了才能申请转正之类的,林磊儿就一直在等这个考核。


2、

姓名:季杨杨

性别:男

婚姻状况:单身

性格:暂无

基本遭遇:(此处省略)


林磊儿拿着小仙塞给自己的报告,坐在距离他顾客公司50米的麦当劳里。


这种人现在还找不到姻缘么?林磊儿看着报告有点纳闷,这种人用师姐的话说,妥妥的钻石王老五啊。如果抛弃外界因素,那么就是他的原因了,季杨杨,是不是不行啊?


林磊儿捣了捣可乐里的冰块,正想着怎么跟他这个顾客见面。


《搞定顾客的五十招》又名《霸道总裁爱上我》划掉


林磊儿拿出从师姐那顺来的攻略,认真的研究起来。


刚回天界的师姐:谁拿了我的玛丽苏小说?


第一招:与众不同


林磊儿推着共享单车徘徊在季杨杨的公司门口,红色的法拉利出现在视野中,就是现在!


林磊儿跨上自行车,猛的出现在红色法拉利的前面,法拉利及时刹住了车,林磊儿应声倒下。


季杨杨看着离车五米远的林磊儿,赶紧下车,先看看车有没有事。


“喂!”林磊儿躺在地下毫不做作的说:“你,道歉!”


季杨杨看了看林磊儿,一副我懂你的意思,从钱包里掏出几张毛爷爷准备递给林磊儿,“我不要你的钱,我要你给我道歉!”


季杨杨一想,“对不起。”


第一招:完败


林磊儿看了看书上,在脑子里想了想,觉得不妥,还是不看了吧,也不知道师姐怎么业绩这么好的。


4、

林磊儿觉得自己不能坐以待毙了,要学会主动出击。


“您,您好,我想找一下季杨杨。”林磊儿把帽子往下压了压,不敢抬头。


前台小姐姐看了看林磊儿的样子,回想了几天之前有人这样冒充总裁夫人过来的样子,震惊!9012了,还有这种破招。


“您好,请问有预约么?”前台小姐姐虽然心里不爽表面上还是要走一下程序的。


“预约?”林磊儿思考了一下,“请务必让我见到他,这有关他下半生幸福!”


前台小姐姐一副我懂的表情,嫌弃的看着他,“不好意思,没有预约,季总谁也不见。”


林磊儿看了一会前台摆的绿植,突然想起他合上书的时候看到的一个东西。


“季总。”林磊儿朝着傍边喊了一声,前台小姐姐顺着声转过去规规矩矩喊了一声季总,一抬头才发现,那有什么人啊,喊人的小子也不见了。


“特助?您好,有一个男孩刚刚跑进去了,可能去找总裁了,务必把他拦下来!”


5、

林磊儿跑进来就闪进了楼梯间,平复一下跳的飞快的心脏,准备爬楼梯上去,一转身就撞到了个人。


“你是谁?”


季杨杨没想到公司使用率最低的地方闯进来个人,刚刚下电梯的时候接到妈妈电话,就进来接一下,正打算走的时候,这算抓到一个贼?


“那个,我是来找季杨杨的!”林磊儿看着面前的男人,想着这个季杨杨应该在这里官比较大,说出来应该能把对方吓跑。


他千算万算都没算到天界现在负责人报告上还没贴照片,一般都是过段时间直接传影像的。林磊儿跑的快,影像还没接到,就遇到了正主。


季杨杨觉得好笑,过来找自己,还不认识人。“那,你找他干嘛?”


林磊儿以为对方是想帮他找,就脱口而出过来帮他找对象。


这是他师兄说的通俗说法,一般凡人都听得懂。


季杨杨略带复杂的看着林磊儿,刚刚他妈妈在电话里也说了这件事,他们家找相亲事务所倒是不至于,这难道是自家母上给自己介绍的对象?这性别有点错位吧。


“噢,他不在。”季杨杨丢下这句话就跑了。


林磊儿也没怪他跑的这么快,抱着马上任务完成的心态,一蹦一跳的上楼了。仿佛这个楼梯是他通向仙班的通道,光明而宽阔。


好吧,布满灰尘。


昏暗、狭窄。


评论(5)

热度(10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