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到未成年了怎么办3

*真人cp预警

 季杨杨x林磊儿

 郭子凡x刘家祎



季杨杨看着消息框,这算打入内部了?如果他知道郭子凡的想法跟他一样,可能会崩溃。一般追星的怎么打招呼来着?

 

【方猴儿,在不,怎么跟追星同好打招呼。】

 

【我去,季杨杨,不会吧,饥不择食,看上谁家小粉丝了?】

 

【想什么呢,我这叫打入粉丝内部,再说,对面一男的,我能有什么想法,又不是磊儿。】

 

【行行行,不对啊,磊儿你也不能有想法啊!】

 

【你靠不靠谱,不靠谱我问别人去了!】

 

季杨杨看着微信界面,方一凡虽然话多了点,但有些事还是办的比较快的,比如说一大串“第一次和追星女孩聊天应该怎么说”,“论饭圈话语大全”,“5分钟了解饭圈语言”。

 

【ok】

 

郭子凡盯着聊天消息两分钟,看对面没说话,就扔下手机洗澡去了。

 

“哎,小七是高中生?”郭子凡出来坐到沙发上,顺手抢了表妹一颗枣。

 

“嗯,之前要面基的时候说过,他好像在我隔壁一中,最近我们学校跟疯了一样,停水停电不停课,要不然你还能去演唱会?还能知道小七是可爱的男孩子?”

 

“你别拿了图不认人,问一句话,跟机关枪似的哒哒哒。”郭子凡想了想,决定要自己创造机会。

 

“反正图拿到了,你现在是我最酸的人了,我的演唱会啊!”

 

“别叫了,吵死了,赶紧洗澡睡觉去,明天我送你去上课。”郭子凡转身回屋,准备去跟新加的网友聊聊天。

 

 

【姐妹,你今天去看演唱会了么?】

 

【不对,兄弟你去了没?】

 

季杨杨看着方一凡给的攻略,第一步:以近期活动为话题,发起聊天,开头例句姐妹,你看了xxxx了么?

 

季杨杨看着发出去的消息,又看了看例句,没毛病。

 

【看了,今天现场贼炸!】

 

郭子凡学着他妹当时给他补习的内容做出回答。

 

【!!!啊羡慕,我也想去现场!】

 

【现场贼甜!季雨林搂腰了!awsl】

 

【别说了,我酸了。】

 

搂腰?季杨杨回想了一下,好像是有这么回事,可,这猪八戒吃人参果,他还没好好感受磊儿的细腰就没了。

 

【没关系,听说还有下一场,下次有活动一起去啊!】

 

【好!冲冲冲!】

 

郭子凡看着对方发来的消息陷入了沉思,这应该怎么回答,是要引出新的话题么?

 

“郭小雨!”表妹坐在沙发上被这一嗓子下的枣核差点咽下去,“我马上睡觉!”

 

三秒钟后,“就这?”表妹坐在板凳上拿上郭子凡的手机,“哥,怎么样,我说入股不亏吧,让我来会会他!你用啥粉籍扩的列?”

 

“季雨林。”郭子凡站在表妹旁边准备学习一下。

 

“巧了,我也是。”表妹按下发送键,“不,季雨林!”

 

郭子凡点点头。

 

“哥,你知道这是什么么?”

 

“社会主义兄弟情?”郭子凡回想了一下下午刘家祎跟其他伙伴见面时说的东西。

 

“哥,这是一个比较复杂的事,你可能一时半会搞不清,等我一下,我给你捋捋。”

 

郭子凡看着自家表妹飞快的回屋拿了一盒东西过来。

 

“郭子凡同学请坐,下面我将带你打开新世界的大门,准备好了没?”

 

【兄弟从什么时候开始磕季雨林的?我是从他俩当时去扫楼开始的,两个人太配了!】

 

【啊,我也是我也是!那个对视我没了!】

 

季杨杨紧张的等待对方的回答,半个小时过去了,对面还是没有回应。是我说错了?季杨杨陷入了沉思。粉丝的心理真难猜。

 

郭子凡拿着表妹的手账本,里面是一些重要的季雨林的糖点。

 

“所以我认为,他们是真的,真的是真的。”

 

郭子凡点点头,如释重负的把表妹请出去,“早点睡觉,晚安。”

 

郭子凡觉得他需要静静,作为21世纪的阳光正真好青年,是绝对不会磕cp的。起码不会这么轻易的磕cp。

 

至少要把物料多看几遍。

 

从觉得他俩是一对,到他们是真的的距离,不过是几遍物料的问题。

 

表妹不知道郭子凡在想啥,她权当小七给她哥洗脑了,或者季雨林太真了,以至于她哥一直男都入坑了。

 

【小七!我哥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,以后我们发物料就有苦力了!】

 

【还有,他好像向我打听你,你一中几班来着,我们哪天约个饭!】

 

【对了,你不是要艺考么,我哥,北电第一,正好你可以问问他。】

 

刘家祎把作业写完已经11点了,又开电脑悄悄的看了会今天刚拍的视频,才关灯躺下。

 

我哥哥真帅。

 

我搞的cp真甜。

 

满脑子想着这两句打开了手机。

 

【???】

(手动翻译机:什么新大门,有苦力还是蛮好。打听我干什么?暗杀?约饭还行。北电第一?今下午那哥们?)

 

然后怀着壮烈的心情睡觉了。

 

为什么?

 

哦,刘家祎他妈进来拿个东西,发现自家儿子不睡觉玩手机,果断的把手机收了,还孩子一个优质睡眠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最近搞期末作业搞到头秃,我有罪,我保证会尽快更新!给它塞集合啦,前文直接点就可!

求求宝贝们有磕cp的群么,康康我带我一个!

评论(4)

热度(4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