搞到未成年了怎么办?

*郭子凡x刘家祎(真人预警!)

  季杨杨x林磊儿

*这章季雨林戏份不多






郭子凡22岁的人生遭到了第一次冲击,作为一名生活比较美满,没事看看沙雕视频缓解课余压力的老干部,在 这一天受到了他妹的冲击。


“哥,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!”


他妹如是说,郭子凡坐在沙发上稳如泰山,刷着手中的视频抬眼看了一眼今年未满十八的妹妹。


“您要疯狂您疯狂,我疯不动了。”


郭子凡他妹看着他无动于衷,“你,确定么?”


“你别乱来啊,我跟你讲!”郭子凡看着他妹嘴角一撇,眼泪就下来了。


“小姨!表哥他欺负我!”


“祖宗!我去行了吧!别哭了!”郭子凡赶在他妈到达战场前一刻赶紧同意了。


“好滴!谢谢表哥,表哥真好!这是门票,回来我用你手机登下微博,到时候帮我领个应援,然后推一姐妹给你,她带着你一起!”郭子凡冷笑着接过门票,“你要跟我一年考试,这北电第一就是你了吧。”


“嘻嘻,表哥去体验一场年轻人的疯狂!”


郭子凡他表妹,春风乐队忠实粉丝,这乐队粉丝的疯狂劲不亚于男团女团的粉丝。也不知道他表妹怎么弄来这张票的,人算不如天算,那天正巧他表妹考试,这个好事就摊在郭子凡的身上了,如果忽略他身上的装备就更好了。


郭子凡扛着佳能5d3头戴应援灯牌领着一袋手幅站在会场门口,他想了想还是把头上的应援摘下来了,太尴尬了!


旁边的粉丝都在猜这个男粉是谁家的,郭子凡心道,别问问就是花钱雇的。


微信电话把郭子凡拉回现实,“=7”,这是他妹给他找的姐妹,一起发手幅的那种。


“喂,是77么?”这是个昵称。


“嗯,您好,我现在在对面咖啡厅,刚跟人家商量好可以发手幅,你到了的话直接过来就行。”郭子凡愣住了,这是个男孩子!不对,男孩子我这么激动干啥?他应和了两声,赶紧跑到对面去。


郭子凡走进咖啡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清爽,凉快!感受了会凉意开始寻找电话里的人了。微信提示音响了,“我在右手边拐角,穿白色t恤。”


郭子凡朝那边看去,有一个人坐在那,咬着吸管,落地窗挡不住阳光,导致那边人特少,但他觉得阳光在那刚刚好。


“你好,我是九九的哥哥。”


刘家祎抬头看去,阳光导致他微眯着眼,“你好!我是七七,我们现在等一下,我刚发了位置让他们来领手幅。”


郭子凡点点头坐在他对面,刚把东西放上桌,对面的人递过来一杯冰美式,“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吧。”刘家祎心里补了一句,成年人应该都喜欢喝咖啡吧。


“嗯,我觉得草莓奶昔也不错。”郭子凡对于甜类没什么追求,看着面前人喝草莓奶昔又觉得它肯定很甜,就顺嘴说了出来。


刘家祎没怎么想,“要不给你在叫一杯?”


“不用了,下次再来喝吧!”郭子凡不知道自己把下一次见面也约好了,自信满满的喝了一口冰美式,爽是真的爽,苦也是真的苦。


“这个给你。”刘家祎趁郭子凡瞎想的时候把手幅铺好了,就三款都不多。


“现在戴?”郭子凡看着才喝了一口的美式又看了看刘家祎递过来的口罩,果断戴上了。


“嗯,毕竟你这么帅!”刘家祎笑了笑,发cp应援戴着口罩比较好,尤其是邪教?


戴上口罩郭子凡才看到手幅的内容,季雨林。


两张单人的和一张双人的。


宇直?郭子凡以为就是兄弟应援没多想,加上有人来领手幅就忙活起来。


这个团郭子凡也不是一无所知,他只是不表现出来,在来看演唱会之前还被他妹拉着恶补了一些知识,忽悠一些粉丝的能力还是做的到的。


“你也磕季雨林!你真的是粉丝?!”刘家祎不敢置信,跟九九约好一起看演出,没想到她要考试没法来,变成了她表哥,谁知道她表哥也是粉丝,还搞了同一个cp!


“嗯,当然,不然我也不会答应九九去看演出还帮她拍照。”郭子凡表面波澜不惊内心破涛汹涌。


“里面你最喜欢谁?”刘家祎掩饰不住的喜悦,没有比见到自家兄弟更开心的事了,手幅也发的七七八八,只要等着检票就行了。


郭子凡回想着他妹昨天跟他说的东西,脱口而出“林磊儿”,事实上他昨天看了几段视频,对那个安安静静在旁边敲键盘的人有莫名的好感。


“磊儿是挺可爱的,我比较喜欢季杨杨,他打鼓的时候可帅了!”刘家祎拿着手机相册给郭子凡看,“你看多酷!哥哥我可以!”


刘家祎往后划图片,翻到一张动图:“每次我觉得我行的时候,看看他俩的互动,我突然发现,我爱上了别人的爱情,在这里我要高呼,季雨林是真的!”


郭子凡看着刘家祎的表情觉得好玩,对面那人眼睛亮晶晶的,像有星星,看着手机上的动图又发现,糟了,这可能不是普通的兄弟情。


评论(14)

热度(86)